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差男友被起底當牛郎 南韓女神為愛反嗆記者

韓國女星韓藝瑟月初無預警認愛10歲差男友,男方被起底過去是牛郎。(翻攝自han_ye_seul_)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星韓藝瑟月初無預警認愛10歲差男友,男方也被陸續起底過去是舞台劇演員,2018年退出螢光幕後現在是自由業者等,而昨(21日)一名南韓退休娛樂記者在Youtube頻道中爆料小男友曾經當過牛郎,讓韓藝瑟忍不住在個人IG回嗆:「根本就是小說故事。」

南韓退休娛樂記者昨(21日)在Youtube頻道中爆料韓藝瑟男友過去。(翻攝自Youtube)

今年40歲的韓藝瑟外表美艷,擁有9頭身完美比例,是有名的「南韓女神」,作風直率的她自認愛後不斷在個人社群上放閃,根據該娛樂記者在韓網爆料表示,他收到許多舉報說小男友是牛郎出身,更有女性被他詐騙,韓藝瑟出道多年吸金能力強,過去在感情中受到多次傷害的她,在這次戀情下定決心要自己養男人。

韓藝瑟IG回應:「不是的記者,這根本就小說故事,您得好好跟我喝一杯酒了。」(翻攝自han_ye_seul_)

爆料影片上線不到一天就有多達32萬觀眾搶看,內容雖然相當精彩但都沒有經過查證,被韓藝瑟知道後,她仍不改有話直說性格,霸氣硬回:「記者,您必須跟我喝杯酒了。」更暗示只要是跟經紀公司合約到期都會發生這種事,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在操控輿論。

韓藝瑟自認愛後常常在個人社群上放閃。(翻攝自han_ye_seul_)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