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門辦事兩小時 王晴戴「雙口罩」回家GG了…

本土劇女神王晴因出演《一家人》、《天之蕉子》而走紅。(翻攝自王晴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疫情嚴峻,現在多數人能不出門就盡量待在家,王晴昨(21日)發文透露自己有事「必須」出門一趟,為了讓口罩更貼合就戴上雙口罩,「一路還一直壓」,結果回家卻發現「GG」了,讓她崩潰直呼:「才出門兩小時而已就這樣了…。」

王晴透露要出門讓她「怕爆」,戴上了一個醫療級口罩外層再加上布口罩,結果回家洗澡完再全身消毒後,本來兩頰的壓痕冒出了好幾顆的小痘痘。王晴更表示在這樣悶熱的天氣,她不敢想像在外辛苦工作的朋友們,以及醫護人員們,「整天戴口罩、眼罩,甚至穿防護衣會有多不舒服。」

為了讓口罩更貼合,王晴會帶上「雙口罩」。(翻攝自王晴臉書)

最後王晴還向那些前線的人員致上萬分的敬意。貼文一出,也讓留言紛紛表示「一定要珍惜他們的付出,照顧好自己」、「戴口罩工作再忙時整個口罩裡面就像蒸氣室」、「防護衣整套更濕」,王晴也在醫護人員留言底下為他們加油打氣:「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