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nning Man》李光洙退出誰替補?韓網點名預測是「他們」

《Running Man》班底李光洙(下排中)上月發出退出消息。(翻攝自sbs_runningman_sb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Running Man》元老班底李光洙上月發出退出消息後,究竟誰會接替一直都是熱門話題,昨(20日)韓網出現貼文「《Running Man》的兩個新成員」再度引爆網友熱議,作者在文章中直接點名了男星金知碩和女星姜漢娜將成為節目新成員。

男星金知碩過去參加《Running Man》展現超高配合度。(翻攝自SBS)

男星金知碩與節目班底全昭旻曾一起合作過韓劇《頂級巨星柳白》,過去參加《Running Man》展現了超高配合度,活潑又機智的表現被網友們大讚非常適合成為班底,而曾出演過韓劇《Start-Up》女星姜漢娜則是因為電視台SBS近日不斷重播她在節目中的片段特輯,所以也成為了網友的推測名單。

SBS近日不斷重播女星姜漢娜的節目片段特輯。(翻攝自SBS)

開播邁入第11年的《Running Man》累積大量忠實粉絲,文章下粉絲除了兩人外,女星李多熙、諧星曹世鎬、男星李相燁等人的呼聲都很高,而SBS對網路上傳的沸沸揚揚的新成員名單都沒有進行官方回應,但不論是誰加入,網友們都相當期待《Running Man》繼續帶來創意十足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