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搶攻「黑金」市場 興奮回甘讚不絕口

伍佰拍攝咖啡廣告,與林炳存導演合作。(KO咖啡王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搖滾天王伍佰甫入圍金曲獎的最佳台語男演唱人,他近來接下了新代言,進軍「黑金」市場「賣咖啡」,他透露早上起床、下午休憩時各喝一杯咖啡已是自己的日常,對於這款「無糖會回甘」的黑咖啡讚不絕口,直誇:「這罐咖啡不一樣。」

伍佰接拍咖啡廣告,親自打理造型。(KO咖啡王提供)

出道31年的伍佰,時常受到飲料廣告商青睞,曾代言碳酸飲料、酒類、提神飲料,他這回首度代言咖啡產品,為求廣告成品盡善盡美,親自擔任了「造型顧問」。

天王身上背著咖啡豆布滿琴身特別訂製的吉他、吉他彈片也有咖啡豆圖樣點綴,就連衣服都與「咖啡」連結,穿上布滿白色絲線襯衫,就像是咖啡冒出的白煙一樣。

伍佰接拍咖啡廣告,親自打理造型。(KO咖啡王提供)

伍佰力邀好友林炳存擔任廣告導演,其實25年他的專輯《愛情的盡頭》封面正是兩人的首次合作,近來因為偶像劇《想見你》裡面的穿越神曲《Last Dance》而又再次火紅,天王笑說:「林炳存是我出道以來,第一個把我拍得又酷又時尚的攝影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