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到底多好玩?老司機曝光阿公店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疫情嚴峻,近來萬華爆發茶藝館的群聚感染,許多人也對俗稱「阿公店」的茶藝館、茶室感到好奇,歌手羅百吉昨晚就在臉書提問,釣出大票網友解答,討論相當熱烈。

歌手羅百吉現為知名的電音DJ。(翻攝自臉書)

羅百吉發文提到:「萬華到底是多好玩?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去萬華?那是玩什麼?」有網友直白回應:「當然是鑽研人與人的連結奧妙之處」、「若以國外的角度來看,就像是一個白天就有開的BAR,消費又不高又可以跟女生聊天的地方」,形容萬華就像是年輕人會去的林森北路。

此外,更有萬華人跳出回應,提及在萬華俗稱茶藝館的阿公店至少有兩百間,包括清茶館、卡拉OK、越南店、KTV在內,「小姐年輕到老都有,還有俄羅斯的小姐,客層也是年輕到老,絕非大多人說的都是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