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海報都來不及公布!那那大師因疫情取消首場演唱會

那那大師(見圖)本來預計在今年8月開自己的首場演唱會,不料因疫情攪局,連海報都還沒公佈就取消了。(圖取自臉書專頁「Tina那那大師」)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那那大師」在YouTube頻道訪問過女星李玟、徐若瑄、彭佳慧、楊丞琳及A-Lin(黃麗玲)等人,更在影片中讓這些天后直接丟掉偶包,因此有了「女明星鬆弛劑」稱號。而「那那大師」本來也預計在今年8月開自己的首場演唱會,不料因疫情攪局,連海報都還沒公佈就取消了,讓粉絲們相當惋惜。

那那大師透過臉書表示,本來要在今(17)天公布《那那大師首場演唱會》的主海報,不料卻因疫情升溫,和團隊討論後,決定先專心防疫,以健康為優先考量,決定先取消原訂於8月29日在Legacy的演唱會。

那那大師說道,等疫情好轉後,《那那大師首場演唱會》肯定會再重啟,畢竟自己也很喜歡唱歌,若重啟時也會在臉書跟Instagram上公佈消息,希望期待這場演唱會的粉絲們把演唱會當成是「延期」,並要好好照顧身體,這樣才能健康的等到演唱會來臨的那一天。

那那大師也特別感謝所有幫忙演唱會準備的人員,「雖然延期了,但美麗的過程沒有不見,未來我們會再讓這美好的所有開花結果,感謝你們的包容與體諒。」

「Tina那那大師 」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