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胸護理師」呼籲防疫超有誠意!「衣服全是洞」激裸蜜桃臀

謝侑芯擁有火辣身材。(翻攝自謝侑芯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謝侑芯擁有亮眼外型及E級身材,曾被網友封為「天使網紅」,過去曾擔任護理師一職,也被封為「護理系女神」,近年轉為外拍模特兒及直播主,甚至還推出寫真書,近日因疫情嚴峻,為達到防疫宣傳效果,她辣曬美照,讓許多網友直呼「超有誠意」!

謝侑芯籲防疫超有誠意。(翻攝自謝侑芯IG)

昨(16)日謝侑芯在IG發文呼籲防疫的重要性,「疫情嚴重請大家不要亂跑,在家好好待著。」並曬出超辣美照,只見她穿著黑色網格透膚裝扮,傲人上圍若隱若現,下身蜜桃臀更是一覽無遺,配上迷人電眼,性感指數爆表。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暴動:「太辣了吧」、「性感又迷人,待在家看你心情就很好」、「深才很讚,讓人不知道該看哪」、「戀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