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寶英當年被SM娛樂淘汰!原因曝光網驚:李秀滿也會看走眼?

南韓收視女王42歲女星李寶英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正在熱播中。(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收視女王42歲女星李寶英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正在熱播中,近日有韓國網友爆料她曾經落選知名造星工廠SM娛樂,讓錯失這位美女演員的經紀公司創辦人李秀滿相當扼腕,落選原因曝光後,也令許多網友直呼:好可惜。

今年42歲的李寶英出道18年依然保持氣質仙女美貌。(Netflix提供)

韓網熱議文章「不為人知SM娛樂錯過的女演員」表示,當年李寶英因為「年紀太大」被SM娛樂淘汰,有趣的是後來李秀滿曾經在看到李寶英廣告時,反問公司職員說:「為什麼我們找不到那樣的孩子?」職員也老實回應「是我們公司自己淘汰的」,李秀滿只好摸摸鼻子,最後幽默地說了一句:「你們就不會犯錯嗎?」

南韓知名造星工廠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翻攝自韓網)

面對這樁悲劇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就是沒有緣份。」、「韓國人真的很在意女生年齡。」、「李寶英當年超正的。」文章作者最後透露,李寶英在以演員身份出道前,曾在電視台主播面試中獲得第二名,也考取過大韓航空空姐,出道18年依然保持氣質仙女美貌,也難怪南韓娛樂大老會如此惦記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