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星曬超緊比基尼 雪乳深溝狂炸網友暈了

洪智允以娃娃般的精緻外貌受到喜愛。(翻攝自zlyun_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26歲歌手洪智允曾在歌唱節目《Miss Trot2》獲得亞軍,昨(15)她難得在社群媒體發泳裝照,超緊比基尼意外炸出雪白雙乳,網友瞬間嗨爆,直呼姊姊真的太性感。

洪智允到海邊度假,超緊比基尼炸出雪白雙乳。(翻攝自zlyun_ IG)

洪智允在個人IG上發出度假的照片,泡在游泳池的她把墨鏡戴在頭上正對鏡頭,身上的藍色花紋比基尼胸前大開,豐滿雪乳包不住,相當吸睛。她巴掌小臉配上水汪汪大眼,甜美微笑散發可愛氛圍,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讓網友讚嘆不已。

洪智允常分享泳裝辣照。(翻攝自zlyun_ IG)

網友紛紛在照片下留言表示:「被身材辣到心臟暫停。」、「姊姊我可以!」、「清爽又性感的完美美貌。」洪智允結束歌唱比賽後人氣一飛沖天,目前正出演TV朝鮮綜藝節目《做我的女兒吧》、《花曜清白殿》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