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寶英為愛息影當貴婦 慘遇「演技絆腳石」

李寶英戲中為愛息影,嫁入豪門。(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寶英與金瑞亨攜手演出新作《我的上流世界》,兩人昨(7日)出席新戲記者會,李寶英對於自己要演「可愛且討喜的模樣」很茫然;這次終於成功晉級為真正的上流貴婦,金瑞亨笑稱:「完全無法相比!這次有人幫忙開車門耶,家裡大到沒辦法用走的。」

該劇描述曾在威尼斯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女星徐熙秀(李寶英 飾)為愛息影,嫁給大財閥梟遠集團的二兒子,儘管要照顧非親生的兒子,以及面對上流社會的生活壓力,但依舊保有自己的價值與色彩。而出身自財閥家族的鄭瑞賢(金瑞亨 飾)嫁給再婚的丈夫,成為梟遠集團長男的媳婦,只為得到社會認可和維持自己品位而活的華麗上流女子。

李寶英(左)、金瑞亨(右)昨出席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宣傳。(Netflix提供)

李寶英與金瑞亨皆是首次挑戰不同以往的角色,李寶英透露編劇一開始把自己所飾演的徐熙秀描述得婉如白富美般可愛,「但到底要如何演出可愛的感覺」,讓她感到茫然。她形容這挑戰像是「演技的絆腳石」,很煩惱到底要怎麼演出可愛的感覺。

金瑞亨先前在夯劇《天空之城》飾演老師為人熟知,這次被問到成為上流社會的財閥長媳,她坦言從沒演過這樣的角色,有點尷尬且不適應這樣的生活,但非常讚賞劇中場景的用心。

《我的上流世界》以女性為主題,透過李寶英與金瑞亨的角色,講述如何擺脫世俗的偏見、成為找尋真實自我的堅強女性;該劇每週六、日晚間10點於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