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中國視A片為殺人 人氣女優「想來台灣」嗨翻老司機

中國AV女優陳美惠因活潑大方的發言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推特@mihoadul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籍AV女優陳美惠在處女作中「大罵東北腔髒話」、「沒剃腋毛」走紅,推特粉絲人數超過10萬,不過當職業被家人知道後,媽媽怒罵「後悔生了你」、「給我們家丟臉」,甚至被踢爆已婚,引發諸多爭議。

陳美惠哀嘆在日本沒工作,直說想來台灣。(翻攝自推特@mihoadult)

日前她感嘆人氣與銷量不成正比,所以在日本幾乎快要沒工作,因此考慮來台灣發展。此言論一出,嗨翻大批台灣網友,紛紛喊話「歡迎來台灣」,連SWAG也發聲:「要來嗎?」不過中國網民卻氣炸了,狠酸「以後沒有台灣了」、「台灣男兒跟牙籤一樣細」,質疑她為什麼不回中國發展。

面對質疑聲浪,她冷淡回應:「大陸把黃的看得殺人一樣,誰敢去。」事實上這不是她第一次公開批判中國體制,她曾抱怨在日本就算丟三次錢包,每次都會回到她手中,在中國丟肯定再也找不回來;不懂為什麼中國把A片看成死罪,日本都只當成娛樂等言論,對中國整體生態感到不以為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