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北腔女優認了「向粉絲要錢」! 粉絲怒嗆:讓我感到噁心

中國籍AV女優陳美惠,日前被粉絲爆出她的真面目,許多人出面狂嗆:「妳真的讓我感到噁心。」(翻攝自IG @chenmeihui199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籍AV女優陳美惠,過去以一口東北腔狂罵男優而聞名,沒想到,近期有許多粉絲陸續在社群踢爆她的真面目,指出她不但已婚裝單身,還向粉絲哭窮趁機借錢,對此,許多人出面狂嗆:「妳真的讓我感到噁心。」

陳美惠認了先前直接向粉絲要錢。(翻攝自在也門釣鮭魚、神月似風微博)

日前,許多粉絲出面爆料,指出陳美惠已婚還欺騙粉絲目前單身,甚至說自己喜歡女生,且時常在群組向粉絲哭窮,即便有人在群組裡介紹工作給她,她也搞消失,甚至逃避現實。

陳美惠粉絲爆出多點不為人知的黑暗面,讓眾人看傻眼。(翻攝自菇菇貓餅乾微博)

此外,也有粉絲直接貼出陳美惠要錢的對話紀錄,只見她開口就說,「我最近手頭有點緊,給點資金可以嗎,我與粉絲借了卡,現在有中國的卡,一直沒工作。」對話內容曝光後,眾人看了直批,「妳有手有腳,沒工作不去找?」

對於粉絲的種種指控,陳美惠也怒回,「可笑了,直接要錢還變成騙錢。」間接承認與粉絲要錢的離譜行為,許多人看了忍不住直接開嗆,「怎麼好意思說出這種話呢?令人疑惑」、「對妳失望極了」、「沒想到她傷人傷得這麼徹(澈)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