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根餐酒館停業抗疫 改推外送外帶補百萬錢坑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根、大飛、阿虎前年集資8百萬在東區開餐酒館「你覺得呢」,有鑒於近日本土疫情失控,他們14日就公告本週末自主暫停營業,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5)宣布全國休閒娛樂場所28日前都得關閉,他們也因應政府防疫措施,延長停業期,大根表示:「我們先休息一個禮拜,觀望一下政府狀況再做調整,預計是這個月都會先停業。」

大根(右起)、阿虎、大飛在東區開餐酒館,目前已暫停營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他們體恤員工辛苦,休業期間不會扣員工的薪水,大根初估停業半個月,可能損失近百萬營業額,「但我覺得沒關係,防疫重要,員工也需要安全。」目前希望在23日以後改推外帶、外送便當服務,填補錢坑,至於租金能否降價?他表示尚未與房東談。

電視台為防疫暫時停棚,大根的通告量也減少。(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大根透露,近日疫情升溫,連帶影響東區餐廳的來客率,「很多附近開店的朋友互相打氣」。他也喊話:「希望政府機關先專心防疫,等疫情緩和下來後,看看能不能多少幫助一下大家。」除了餐廳副業受影響,許多電視台為了防疫暫時停棚不錄影,他的通告量也減少,但大根認為防疫優先,「這幾天就暫時都在家」。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