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延期!黃子佼婚禮派對家宴 忍痛全取消

黃子佼(左)與孟耿如(右)愛情長跑7年,原訂本週日舉辦派對與家宴。(翻攝自黃子佼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原訂本週日舉辦派對與家宴,但無奈近日疫情拉警報,最終決定全部取消、不再延期。他發文表示:「老實說,真的該落幕了啦,打擾各位太久太久很抱歉。」

孟耿如甜蜜感謝上天讓她遇到好老公。(翻攝自黃子佼FB)

黃子佼透露,原本計畫在本週日下午邀請Lulu主持、小燕姐證婚,與50位親朋好友一起看影片、喝下午茶,晚上再舉辦家宴。但隨著本週國內疫情再度升溫,黃子佼認為就算如期舉辦,現場也是充滿忐忑的氣氛,因此決定放棄一且原有的安排。

另外,孟耿如也同時發文表示遺憾,但她強調:「雖然儀式不在了,我們的愛情還是長存的。」同時,他也甜蜜地感謝上天讓她遇到好老公,「這些幸運已經比不過一切,健康安全第一,才有幸福愛情相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