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雅照遭外流?網紅深夜直播揪「關鍵證據」對決酸民

有網友發文爆料美麗妄娜過去曾劈腿、不雅照外流等。(翻攝自IG@wanna10_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美麗妄娜」亮眼外型與火辣身材吸粉無數,近日她拍片透露自己深受容貌焦慮症所苦,呼籲粉絲們不要管外界眼光,要學會愛自己,沒想到卻引來反效果,有網友在網路論壇發文爆料她過去曾劈腿、不雅照外流等事件,對此她在昨(12日)拍片澄清。

美麗妄娜拍片澄清。(翻攝自youtube@美麗妄娜)

美麗妄娜先是在IG貼出一張Dcard的留言截圖,在文中寫下:「網上現在傳言說,我和一堆男生的不雅照和迪卡(Dcard)的無限誹謗,請想吃瓜的來看來吃。在這邊跟各位打勾勾,我一定有福同享。」隨後她也在澄清影片中特別指出,網路上流傳的外流照,從頭髮染色的狀況、指甲等都能看出不是她,還特別秀出手臂上的刺青,強調照片上的是不同人。

美麗妄娜直言,身為一位公眾人物,假如她真的有拍,第一個把照片流出的就是她本人,「我會給別人機會搶先我一步發出來給大家看嗎?不可能嘛!」她也表示,對於那些誹謗她的網友,將不會提出告訴,她認為每個人都有落井下石或是犯錯的時候,「只是希望各位不要再對他人這樣了,善良一點!大家都會更快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美麗妄娜(@wanna10_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