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郎祖筠為何被罵爆?網紅揭致命關鍵:足以摧毀台灣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宣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然而,未來恐爆發藝文活動退票潮,郎祖筠在臉書發文抱怨,沒想到慘被網友出征。對此,網紅鬼才阿水也指出:「一條漏網之魚,就足以摧毀台灣一年多來的優秀防疫成績。」

郎祖筠慘被網友罵翻。(翻攝自臉書)

郎祖筠在臉書上不滿地表示:「防疫是很重要,但繼續打擊藝文團體,乾脆大家倒閉,都不要做了,努力掙扎、吃苦耐勞個屁。」隨即遭到網友出征,之後她二度刪文止血,就連力挺她的卓義峰也被罵爆。

鬼才阿水表示能理解郎祖筠的想法,「如果站在雙方的角度立場,就能明白為何她會有如此大的情緒反應。」但對台灣民眾來說,如果稍有不慎,就可能跟鄰近國家一樣爆發疫情,「到時候可就不只是單純的演出取消,而是恐面臨封城,人們心中嚴重的恐懼與恐慌,經濟的衝擊、失業率的增加。」

鬼才阿水也指出,對郎祖筠而言,她相信藝文團體的演出對於防疫的控管十分嚴謹,就算有群聚感染,也能在第一時間查出原因,「郎祖筠疏忽了一件事情,她可能做的相當完善,但只要一條漏網之魚,就足以摧毀台灣一年多來的優秀防疫成績。」並呼籲這個敏感時期,還是要相互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