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日爆7例本土 他喊話「戴好口罩有那麼難嗎?」

疫情升溫,中職昨決施4點限制措施:進場觀眾人數下修採全梅花座、場內全面禁止飲食、全程配戴口罩、採取實聯制進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疫情再亮紅燈!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昨(11)日一口氣新增7例本土個案,創最高紀錄,一例為華航確診機師妻子,其餘6例則是感染源不明的2起社區感染案,這讓藝人孫協志憂心透過臉書呼籲:「戴好口罩有那麼難嗎?自我要求有那麼難嗎?」

孫協志坦言,前些日子台灣防疫確實做的很成功,這都是靠所有人一起努力而來的,但短暫的防疫成功並不代表「已經免疫」,「不努力維持,自我管理不佳,控管鬆懈的結果,就是同樣的事情會一再發生。」

他表示,除非全球解禁,不然請大家就是乖乖的:「勤洗手、勤消毒、帶好口罩,聽從所有相關單位的安排,發現問題或懷疑什麼,立刻就醫、檢查、處理。」孫協志拜託大家對自己嚴格一點,「保護好,照顧好自己,就是保護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