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2個月首現身!許光漢突PO「1圖片」疑吐無奈心聲

許光漢一出道就以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走紅,更因參演《想見你》人氣直線攀升。(圖翻攝自許光漢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因新疆棉風波,許光漢被台灣粉絲罵爆,甚至被網友們貼上「舔共藝人」的標籤,形象大創。事隔2個多月,他久違地PO出限時動態,分享一首《BLUE SOULS》的歌曲,疑似吐露這陣子的無奈心聲。

許光漢分享一首日文歌曲,歌詞內容被猜測疑似在吐露近況。(圖翻攝自許光漢Instagram)

許光漢昨(10)日終於在Instagram上久違的貼出一則限時動態,畫面中可見,他分享本雙人樂團「A_o」演唱的歌曲《BLUE SOULS》,而有段歌詞則提到「如果要是放開那隻手,一定會變得無法挽回」、「像玩笑一樣,今天將會被遺忘」,更被外界猜測,他是否透過歌曲來親吐遭批親中後的心情。

事實上,許光漢雖然因為支持「新疆棉」,導致在台灣名氣大減,不過在中國的人氣卻不受影響,剛上映的《你的婚禮》也是大獲好評,更大賣破7億人民幣(約30億台幣)的票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