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抗癌狀況良好 母親節返家打牌狂贏

(左起)余天、余苑綺和李亞萍。(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余祥銓今(10日)錄三立《綜藝大熱門》的猜歌單元,談到昨天的母親節,他表示今年為了送什麼禮物猶豫很久,因為李亞萍先前才剛過生日,當時他送了媽媽一台高級的吹風機,這次逛了一整圈百貨公司,最後購入高級沐浴、浴鹽、化妝品等用品,兩次總共花費近4萬,算是雙重失血,余祥銓笑說:「吹風機她很滿意,看她每天吹。」

《綜藝大熱門》換新布景,余祥銓、謝忻(左)。(記者陳逸寬攝)

聊到二姊余苑綺的直腸癌復發的治療近況,余祥銓低調表示:「滿好的,希望越來越好,謝謝關心。但我不能再多講,我上次講結果被她唸。」坦言被二姊下達封口令,不讓他對外透露病情。余祥銓表示,余苑綺昨也有返家過節,還和家人一起打麻將,體力好到可以摸完八圈牌,「她很厲害耶,基本上她在我們家打牌都贏,我們都會讓她,她要什麼牌,我們抓到都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