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與書迷暢談戀愛小事 為「愛情」求好心切

柯佳嬿榮登新銳暢銷作家。(重版文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柯佳嬿日前推出散文集《再見 少女》,預購當日即破萬本,榮登新銳暢銷作家,她7日晚間在獨立書店森大青鳥舉行新書朗讀會兼簽書會,此外她還體貼沒搶到票跟簽名書的粉絲,特地在朗讀會前幾天,抽空到3間誠品書店閃簽。而她身為書蟲,趁工作之餘,趁空在書店採買了不少繪本、畫冊、小說與文具,讓柯佳嬿直喊「這個工作太幸福」。

柯佳嬿日前推出散文集《再見 少女》。(重版文化提供)

柯佳嬿第一次近距離與讀者見面,突然有點害羞起來,但是後來看到現場讀者們也分享他們各自喜歡的篇章,瞬間讓柯佳嬿感動到眼眶濕潤,她選讀〈不在乎天長地久〉、〈活像個孤獨患者自我拉扯〉、〈選字的詩#6〉3篇文章,希望藉此帶給書迷力量,療癒每個人的心。柯佳嬿會後表示:「這次能以作家的身分,跟喜歡我文字的人見面,聽他們分享自己的戀愛小故事,或是哪些句子讓他們覺得被安慰,我自己也好感動。」

柯佳嬿第一次近距離與讀者見面。(重版文化提供)

朗讀會當天也首播《再見 少女》三部曲的第二支影片「愛情」,影片由柯佳嬿的攝影、手寫字,配上曾擔任《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用九柑仔店》配樂的音樂家羅恩妮,描述少女在愛情裡的心情,鼓勵大家面對愛情要勇敢,不要害怕,只要隨時把自己調整好,幸福就會來到。求好心切的她,為了這支影片,重錄了20次配音,播出前一晚要求重新錄音,希望粉絲看完以後,能感受到她想傳遞的溫暖與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