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慶功自爆大出包 萬人面前「喝著同樣的血」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周華健昨(8日)晚完成首次在高雄巨蛋舉行的「少年俠客演唱會」,慶功宴上自爆從高台降下來把耳麥聲音調小後,竟然大出包,獻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時唱錯歌詞,把「留著相同的血 喝著相同的水」唱成「喝著同樣的血 留著同樣的水」,他大笑說:「我很佩服我自己!」

談到唱完北高兩場演唱會的差別,周華健說:「我很明顯,台北緊張,高雄揮灑自如放鬆很多。」不過唱到招牌曲《花心》,他還是分心,他說:「我和上面觀眾打招呼,唱錯。」

周華健慶功透露唱錯歌詞,笑說很佩服自己。(滾石提供)

60歲的周華健雖常向家人提何時想退休,但從來沒有積極去考慮,他坦言:「我喜歡掌聲,記得多年前剛上高峰,公司人笑我鬧鐘是不是用『周華健、周華健』(歌迷呼喊聲)?我點頭說是。」至於何時會真的想退?他說:「沒設定時間表,以前答應家人5年(退休),現在都35年了。」

對於引退,周華健說:「一定有個時間,,不知道何時,我當然很愛,有進就要學會退,有這種念頭了,是否還可以呢?」對於這次北高演唱會,他說:「試水溫,觀眾高興,我更有心,站在台上是那麼高壓。」

周華健(右)高雄演出邀請蘇慧倫當嘉賓,誇她很閃。(滾石提供)

被問到演唱會賞有哪首歌是送給老婆聽的?周華健說:「《不願一個人》獻給家人吧。」也透露演出結束會和老婆及家人在高雄多留幾天,吃吃喝喝?被虧是回味蜜月嗎?他笑說:「好多次蜜月了。」

周華健直呼高雄粉絲很熱情,還說:「今天都是高興的,笑到皺紋多了,起碼沒打針(指整形),不會覺得自己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