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三」新劇回春 與「Netflix兒子」大搞曖昧羅曼史

韓韶禧(左)與「Netflix兒子」宋江合作新劇《無法抗拒的他》。(翻攝自xeesoxee/songkang_b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演夯劇《夫婦的世界》小三一角爆紅的26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前譯:韓素希),新劇《無法抗拒的他》開播在即,近日她劇透曬出青春校服造型,與原著漫畫女主角超高相似度,引起韓網熱烈討論,驚嘆表示:「確定不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嗎?」

韓韶禧劇透曬出青春校服造型,與原著漫畫女主角超高相似度,引起韓網熱烈討論。(翻攝自xeesoxee IG)

韓韶禧在個人IG上傳新照,她穿著藍色學校制服戴上全罩耳機,胸前佩戴寫有劇中角色「劉娜比」字樣名牌,不同以往美艷造型,新劇韓韶禧展現漫畫主角般的清純美貌,讓看過漫畫原著的網友都驚訝大讚:「韓韶禧就是劉娜比本人」、「好適合穿校服」、「好像從網路漫畫裡跳出來。」

《無法抗拒的他》原著漫畫與韓劇選角相似度超高。(翻攝自韓網)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目前還在拍攝中,韓韶禧與「Netflix兒子」宋江合作,講述不相信愛情卻想談戀愛的女主角,和即使談戀愛很麻煩也想搞曖昧的男主角間,爾虞我詐的青春愛情故事,預計在6月首播,接檔池珍熙、金賢珠主演的韓劇《Underco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