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渣行徑曝光!男星自稱「厭女症」 女友控訴:劈腿多位女演員

趙堯珂(左)自爆與鄧超元(右)秘戀1年半。(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堯珂曾出演選秀節目《創造101》,在《終極三國2017》飾演貂蟬一角開始受到人們注目。怎料她突然在個人微博上自爆戀情,但並不是為了要高調曬恩愛,而是控訴男友鄧超元的種種渣男行為。

趙堯珂發長文控訴男友的種種渣男行為。(翻攝自微博)

鄧超元參加男團選秀節目《青春有你》後打開知名度,甚至接演多部網路劇,在演藝圈小有名氣。趙堯珂爆料自己與鄧超元已秘戀1年半,但這段戀情卻讓她恐慌到失眠。她透露交往期間,鄧超元是個超級控制狂,不但要求她不能去上表演課、游泳課,原因是會和別的異性接觸,還自稱有「厭女症」,只要有女生靠近就會不舒服,還要女友好好珍惜他。

趙堯珂公開對話記錄,鄧超元自稱有「厭女症」。(翻攝自微博)

口口聲聲說想要得到女友珍惜,他卻一點都不愛惜對方。趙堯珂表示,雖然男友先前說自己沒怎麼談過戀愛,但每次只要一接戲,就會和同劇演員或是劇組女生搞曖昧,甚至搞到女友劇組,「你還和我們戲一個身材前凸后翹的女演員發了很多曖昧的消息。」趙堯珂氣得控訴鄧超元的「厭女」都是假的,甚至可以和超多女生去KTV玩到凌晨5、6點也沒問題。

為了證明這些指控的真實性,趙堯珂附上了兩人的聊天對話截圖。消息一出,網民馬上圍攻鄧超元,怒斥他是「不折不扣的渣男」、「狗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