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ara芝妍慘封票房毒藥 新劇首播收視僅0.9%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芝妍,單飛轉型當演員,主演KBS台新劇《Imitation》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偶像歌手在演藝圈中水深火熱的競爭生活。芝妍戲中飾演女歌手「羅莉曼」,因傾心濬榮飾演的當紅偶像團體成員「權力」,而和鄭知蘇飾演的無名新人「李麻夏」嗆聲,不料昨(7)晚首播收視失利,僅有0.9%,成績慘不忍睹。

潤浩(左起)、芝妍、鄭知蘇、濬榮、安信源演出韓劇《Imitation》。(friDay影音提供)

芝妍2年前在韓劇《讓我聆聽你的歌》擔任女二,這次在《Imitation》「回歸」熟悉的演藝生活,卻被網友封為「票房毒藥」。而她在記者會上透露,雖然過去擁有長期的偶像女團經驗,但要演好個唱女歌手的話,還得多努力,因此大量參考嚴正花、李孝利的表演,盡力打造羅莉曼的獨特魅力。

在韓片《寄生上流》飾演富家女兒的鄭知蘇,坦言這次以演員的身分去飾演歌手,其實壓力很大,尤其劇中許多角色都是找偶像出身的人來飾演,讓自己更不敢鬆懈。不過她也說,從小愛看音樂節目,曾夢想成為偶像歌手,這次算是另類圓夢。

芝妍主演韓劇《Imitation》開播收視不甚理想。(friDay影音提供)

另外,該劇還包含ATEEZ成員鍾浩、星和、傘,SF9成員澯熙、輝映,少年共和國成員秀雄,前女團I.O.I及PRISTIN隊長林娜榮,前女團Rainbow成員金智淑,元祖男團g.o.d成員Danny Ahn等偶像參與演出,開播前已引起廣大K-POP粉絲的注意;《Imitation》每週五於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