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首登高雄巨蛋延遲40分鐘 喊話:等今天等了60年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60歲的「國民歌王」周華健,今(8)晚首度登上高雄巨蛋舉行「少年俠客演唱會」,為加強防疫,粉絲入場除採實名制,還要填寫健康聲明書,因此入場速度較慢,比預定時間晚了40分鐘才開唱,唱完」《凡人歌》,周華健感性對全場上萬粉絲說:「為了防疫,耗費大家很多的青春,我等今天也已經等了60年,辛苦你們了!」

周華健演唱會獻唱《滄海一聲笑》、《愛江山更愛美人》等歌曲,他談到:「太久沒來高雄心裡有點擔心,怕你們不認得我,我今天髮型比較怪,和平常買菜不同。」又說:「今天主題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又是俠客又是少年,心還是少年,以前想的還想去實踐。」笑說:「幾年前我師父李宗盛說他是大叔,我跟進說自己是小叔,真正的俠客就是你們,去年到現在各行各業不容易,你們還支持我,感恩感恩。」

周華健首次登上高雄巨蛋開唱,笑稱自己等很久。(滾石提供)

因應防疫,所有觀眾都要全程戴口罩,周華健笑說:「俠客特徵,蒙著臉,做好事,你們已經符合第一條件。」又開玩笑說:「我的演唱會特色很多大合唱,戴著口罩,唱多難聽都沒人認得你。」 

唱完《刀劍如夢》,周華健說:「唱得這麼激動是有原因的,不認老。」談到最近開會,講到倚天劍、屠龍刀,年輕人都不知道是什麼,他無奈說:「沒事啦,認老就好,身為俠客要有條件,要有稱號、暗器。」想起前陣子改名「鮭魚」之亂,笑說:「現場有鮭魚沒有,不要站起來。」

周華健又談到:「小時候看武俠片,俠客都很笨,不知道身旁的是女的。」又說:「現在網路上有很多男扮女裝,還有很多人『斗內』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