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又拒接!曬「鬼來電海報」暗諷 雞排妹冷酸:惡人無膽

陳沂(左)和雞排妹(右)在臉書開戰互嗆。(圖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御用律師王啟任,日前遭指控涉嫌勾結賣淫集團設局仙人跳,陳沂針對此事發文猛酸,兩人在今(8日)凌晨於臉書展開一連串互嗆,雞排妹打了多通電話都被拒接,今日中午,她再次撥視訊電話給對方,但依舊沒也接通,這也讓她狠嗆陳沂:「不就是惡人無膽?」

雞排妹再次撥打視訊電話給陳沂。(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凌晨時在臉書放上打電話給陳沂的影片,更是在文中寫下:「陳沂一直掛我電話,好好笑,行得正何必害怕?」還說假如覺得12點太晚,明天中午還會再打。稍早她也依約,使用FaceTime視訊打給對方,影片中可以看到她素顏躺在床上望著手機,等待了一分多鐘,依舊沒等到回音,她在文中寫道:「陳沂說半夜打,她不會接結果怕到封鎖我的line。」她也表示陳沂這幾個月來,標記她的文章有幾十篇,「這麼多話想對我說卻不敢面對,不就是惡人無膽?」

陳沂臉書貼上《鬼來電》海報暗諷雞排妹。(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隨後陳沂也在自己的臉書上PO兩支電話號碼,並寫下:「又是一堆騷擾電話,看來有人想身體力行『跟騷法』。」雞排妹看到後也轉發該篇貼文,並坦言這是她的電話號碼,還說:「很可惜的是,我平常用兩支手機,影響不到什麼喔。」兩人一直透過臉書不停回嗆,陳沂還放上「鬼來電」的電影海報反擊回去,稍早她也開直播,並以「除非業務需要,一般人會沒事用兩台手機擁有兩個以上門號嗎?」為題,意有所指地暗諷雞排妹,兩人的戰火看來會繼續延燒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