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伯「1句話」蔡桃貴爽快戒奶嘴 忍1個月後悔了

二伯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翻攝自二伯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兩人在2016年結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時常在社群上大方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分享了一個讓蔡桃貴戒掉奶嘴的方法,讓不少網友驚呼「好猛」。

二伯問「一個問題」,讓蔡桃貴秒戒奶嘴。(翻攝自二伯IG)

昨(6日)二伯在IG上分享蔡桃貴已經戒奶嘴一個多月,但當晚睡覺時卻又突然崩潰表示一定要吃奶嘴才要睡,讓她忍不住一頭「媽媽問號」。二伯也分享當初戒奶嘴的育兒經歷,她某天問蔡桃貴:「我們不要吃奶嘴了好不好?」蔡桃貴居然秒回「好」,讓她自己都驚訝直呼「超神奇」,而且從那時開始就沒吵過要吃奶嘴,直到昨晚才又突然崩潰。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分享自身經歷,表示「好厲害說戒就戒」、「好羨慕」,也有人笑說「當時貴哥勉強答應你,現在後悔了」、「他忍了一個月,今天忍不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