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朴寶英許願世界滅亡 神奇「召喚」徐仁國現身

徐仁國(左)、朴寶英首次合作演出《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徐仁國、朴寶英首次合作,主演奇幻愛情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劇情描述一名發現自己患有腦癌,而詛咒世界的網路小說編輯姜東景(朴寶英飾),因咒罵意外召喚「滅亡」(徐仁國飾)來敲門,並與對方簽下為期100天的生死合約,沒想到兩人竟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浪漫愛情故事。

該劇拍了半年,徐仁國回想第一次見到朴寶英,表示雖然她個子很小(158公分),但當下看起來卻很高大,表達對朴寶英在演技上的敬佩。他說彼此像拼圖般配合得很好,並以「完美」兩字形容兩人默契;朴寶英認同說:「我和徐仁國拍戲時,很少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朴寶英(右)飾演的卓東景,與徐仁國飾演的「滅亡」簽下100天的生死合約。(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朴寶英先前透過韓劇《我的鬼神君》、《大力女都奉順》為台灣觀眾所熟知,時隔兩年接下《某一天滅亡》演出。朴寶英表示,這次飾演的主角「卓東景」不像之前的角色擁有超能力,對於艱難的生活選擇認命,追求穩定的工作。面對即將結束的生命,要如何好好度過剩下的100天,引發她許多想法。

暌違三年演出電視劇的徐仁國,坦言沒有壓力的話就是說謊,但對導演、編劇和合作演員們的信心,加上「滅亡」的獨特魅力,最後決定演出;《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11日起,每週二、三於愛奇藝國際站獨家播出。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