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1.3億買豪宅 香港娛樂圈樓王是「他」

他是香港娛樂圈赫赫有名的「樓王」。(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在香港娛樂圈有「樓王」外號的資深演員任達華,5日被爆上個月27日斥資3740萬港幣(約1.3億台幣)購入中半山御花園豪宅,「樓王」封號當之無愧。

從香港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中半山堅尼地道御花園2座低層單位,連一個車位元,新買家就是任達華。

外傳任達華炒房有獨到眼光。(香港星島日報)

據了解,今年年初任達華、琦琦夫婦才以3500萬港幣(1億2250萬台幣)出售位在太子基隆街的店面,外傳任達華10年前以1438萬港幣(約5千萬台幣)購入,年初轉手賣出淨賺2062萬港幣(約7200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