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TZY新歌評價兩極!全靠禮志拯救超醜「青蛙舞」

南韓女團ITZY的新歌《Mafia In The Morning》評價兩極。(翻攝自IG itzy.all.in.u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ITZY最近發行新歌《Mafia In The Morning》成為網友話題中心,不過許多人對於她們的歌曲評價兩極,宣傳期的服裝造型也引起爭議,讓網友感到相當不解,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在韓國論壇上提出自己對於新歌舞蹈的看法。

ITZY隊長禮志在MV中的舞步,被人吐槽很像青蛙。(翻攝自YouTube JYP Entertainment)

近日韓國論壇上出現一篇以「ITZY新歌中評價兩極的舞蹈」為題的文章,該網友貼出隊長禮志在MV中蹲下開腿跳舞的截圖,並稱禮志是「越看越有感覺」,且舞步很有嘻哈風格,給出不錯的評價,卻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在留言區毒舌吐槽這個舞步根本就是「很醜的青蛙姿勢」,認為這樣的舞蹈根本不適合她們,只因為是禮志所以才好看,更稱直呼:「禮志救了這編舞。」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紛紛稱讚:「我覺得超帥欸!」、「這個片段我至少看了30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