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彈奶人妻自豪巨乳 霸氣喊「姐就是性感!」

白雲自信性感是她的最愛,也是從骨子裡就有的東西。(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擁有35E「導彈奶」的港星白雲,自從當人妻後轉型當網紅,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或影片。她前天再PO出泳裝照大秀火辣身材,更以「這就是我」為題感性發文,直說小時候曾經很在意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她的胸,現在改變想法,更自豪「姐姐我就是性感」,充滿自信。

白雲在IG上傳性感照,感性發文。(翻攝自IG)

33歲的白雲感嘆時光飛逝,直說過了30歲,一天感覺像一秒,更說小時候會很在乎朋友要她穿寬鬆的衣服和再和他們吃飯,「我會自卑、聽話盡量掩蓋自己,But結果是:cutting不適合自己的衣服讓自己一秒身形壯碩,土味即現。」

白雲說性感是她的最愛、是從骨子裡就有的東西,卻要因為「這女人不檢點」這種屁話拋棄自己,「於是,現在,姐姐我就是性感。每分每秒,穿甚麼都可以性感。做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不丟人的事。」她更自封是「撒嬌王」,說自己現在變得感性:「我看淡了很多東西,可以承認自己就是撒嬌王,且極度感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