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劉真徹底撕破臉前老闆 辛龍怒加告妨害名譽

辛龍至今走不出喪妻之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劉真因心臟疾病去年3月不幸辭世,老公辛龍至今走不出喪妻之痛,事業停擺,也與以前老闆吳宗憲徹底斷開,女兒霓霓就學問題也受外界關心,不過昨辛龍發出聲明槓上前老闆許理平,今(29)越演越烈,強調若有人再侵犯他及亡妻劉真權益絕不姑息,並加告妨礙名譽。


原來是最近有個演唱會提到辛龍,背後是台灣Pub傳奇EZ5餐廳的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曾在餐廳駐唱過的藝人,他說有傳訊邀辛龍但已讀沒回。許理平算是辛龍的前老闆,辛龍為此發聲明,表示已侵害自己的權益。


辛龍強調許理平此舉是讓外界以為他要出席演唱會,已侵害他的人格權及隱私權,而且提到劉真也讓他不能接受。許理平昨回應說很意外,之後發聲明說絕不是要消費辛龍以盈利,今辛龍又做出回應,大意是指許理平一直解釋但他不接受,再侵犯他要吿到底,不接受許的解釋。而且許昨告訴媒體辛龍似乎喪妻後傷心欲絕,這點也讓辛龍不爽,要追加提告許理平妨害名譽之刑事犯罪。


聲明:

辛龍先生前篇聲明書本僅係提醒許理平先生,姓名(藝名)、私生活暨肖像等,不論一般人或公眾人物均受法律保護,任何行為皆應尊重相關當事人意志,並於獲得相關當事人同意或授權後始得為之,以免遭他人不當使用而侵害其權益,此亦受我國司法實務判決所予肯認。
2、 然而,許理平先生非但未就其宣傳行為時,對辛龍先生造成困擾一事加以反省,反誣指辛龍先生曾對他人提出爭訟,甚至影射辛龍先生身心狀況有問題。對比起許理平先生日前針對侵權行為,私下向辛龍先生表示自己係一時疏忽、深表歉意等語,其落差之大,著實令辛龍先生錯愕不已。
3、 有鑑於許理平先生之前開回應,辛龍先生更堅定依法律捍衛其權利之心念,本次這麼做,無非也希望所有曾受害、有可能受害的公眾人物共同重視這個問題。爾後所得賠償金額不論多寡,辛龍先生均捐作公益,並追加提告許理平先生妨害名譽之刑事犯罪。辛龍先生此舉僅為表明捍衛辛龍先生與劉真女士之全部人格權益,如再有恣意侵害者,爾後均委請律師提告,絕不寬貸。
聯合聲明人:辛龍工作室、縱橫聯合法律事務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