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茲海默症警訊? 卓義峯自曝開始忘東忘西

歌手卓義峯唱腔獨特,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翻攝自卓義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歌手卓義峯近來常發生出門卻找不到包包,但包包裡面有錢包,四、五月份各種要給會計發票,以及兩台機車鑰匙,不料在家找了半天卻都找不到。

透過臉書,卓義峯苦嘆最近一次又找不到包包,他腦子裡唯一印象,是前一天晚上在台北東區吃麵時有拿下來,吃完麵就直接回家沒再出門,「我打電話詢問麵店,麵店一頭霧水的說沒有撿到任何包包。」

接著,卓義峯下樓請管理員調出大門監視器,看他回家時身上到底有沒有背著包,「結果看到一個帶著安全帽、背著包包的我走進來」,卓義峯哀嚎這已經不知道第幾次,隔天要出門,卻找不到錢包,但他就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前一天回家換衣服跟放東西的各種記憶,「那段就是整個空白。」

朋友告訴卓義峯,指他可能有另外一個人格,產生記憶不連貫,或是單純失智,「最後我在洗衣籃裡的衣服旁找到包包,但我完全不知道它為什麼會在裡面,而且還是被捲起來在底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