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富比士排行出爐!BTS再奪冠、「情侶檔」玄彬孫藝珍上榜

BTS再度奪下富比士名人榜冠軍,印證其不可忽視的影響力。(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1韓國富比士名人榜出爐,人氣超高的當紅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毫無懸念搶下冠軍寶座,同樣紅遍世界的女團BLACKPINK緊追在後,位居第2。與去年相比,有「國民MC」之稱的綜藝主持人劉在錫名次大幅提升,直奔前十名,今年初大方認愛的大咖演員玄彬、孫藝珍也雙雙入榜,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人氣女團BLACKPINK(上)、TWICE(下)分別落在第2名、第12名。(翻攝自推特 @JYPETWICE、@BLACKPINK)

如同大眾預想的,2021年名人榜冠軍由「不敗神話」BTS拿下。繼去年之後,今年他們在電視節目出演、SNS、媒體曝光度、收入等所有領域無人能及,各項指數皆大幅超越他人,完美守住領先地位,成績亮眼。女團BLACKPINK、TWICE則分別落在第2名、第12名,有「1人女團」之稱的歌手IU也順利拿到第13名。

今年初認愛的玄彬(左)、孫藝珍(右)雙雙入榜,成為話題。(Netflix提供)

演過多部作品的男神朴敘俊(左)以及從歌手成功跨界演員的車銀優(右)以新入榜的身分勇奪第14名、第17名。(翻攝自IG @@eunwo.o_c、@bn_sj2013)

除了歌手外,主演《愛的迫降》的玄彬、孫藝珍在假戲真做,成為現實情侶後雙雙入榜,分列第21名、第27名,足以證明兩人的影響力依舊。此外,演過多部作品的朴敘俊、從歌手成功跨界演員的車銀優則以新入榜的身分勇奪第14名、第17名。

「國民MC」劉在錫打入前10名,為綜藝主持人爭一口氣。(翻攝自推特)

與去年不同,綜藝主持人朴娜萊、全炫茂等人,今年被踢出榜外,只有「國民MC」劉在錫超爭氣,活躍於各大電視台綜藝節目,一口氣前進多個名次來到第7名,證明了他作為頂級電視人的名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