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巫苡萱曬辣照 雪乳美腿一次看光

「樂天女孩」巫苡萱擁有不少鐵粉,個人IG有近70萬人追蹤。(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巫苡萱擁有姣好身材與美麗外表,吸引不少死忠追隨的鐵粉,個人IG即將突破70萬人追蹤,她時常在上面發放美照回饋粉絲,昨(27)日她以限時動態發布一段穿著性感短裙與芳小如互動的影片,讓粉絲暴動。

巫苡萱(左)盯著芳小如的胸口,做出驚訝的表情。(翻攝自IG avawu0726)

昨日巫苡萱在IG發布一段與芳小如互動的影片,只見兩人穿著低胸小洋裝,上半身分別有著黑色與灰色的蕾絲設計,露出性感鎖骨與事業線,巫苡萱甚至當著鏡頭直盯芳小如豐滿的上圍,還做出驚訝的表情,寫道:「我的同學太辣了。」

巫苡萱(右)和芳小如一起錄製《綜藝大熱門》。(翻攝自IG)

芳小如也在IG解釋當天兩人一起錄製《綜藝大熱門》節目,並PO出合照,只見她們都穿著激短連身裙,毫不掩飾自己的好身材,一雙大長腿全露,芳小如忍不住笑稱,這樣的穿衣風格根本就是「走錯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芳小如(@sandy_528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