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新計畫曝光 6度攻蛋破紀錄

盧廣仲相隔5年將推出新專輯。(添翼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盧廣仲去年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成為「三金得主」,而他已5年沒推出新專輯,向粉絲喊話:「就快好了!」更預告8月將6度站上小巨蛋,率先達陣成為攻蛋最多次的男歌手。

盧廣仲將在8月攻蛋。(添翼提供)

在小隊員(粉絲名)的奮力敲碗下,盧廣仲日以繼夜趕工,希望盡快讓大家聽到新作品,但吹毛求疵的他,對錄音、編曲要求極高,希望自己的聲音也要有所突破,只要有一點小地方不完美,一切都得重新來過,反反覆覆也拉長製作時間,還因為寫歌壓力太大發燒,專輯差點難產,所幸目前進度已經追上,最快下半年就會問世,他也說:「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希望讓大家再次感受我的音樂『大人中』!」

盧廣仲接下多項代言。(添翼提供)

人氣極高的他也成為各大廠商寵兒,今年已接下6項代言,觸及生活不同領域,甚至還打造專屬主題曲,他謙虛說:「很感謝廠商願意找我,能把自己的創作跟品牌連結,好像也變成產品本身,希望大家好好使用我,同時也能好好愛護我。」

盧廣仲更獲頒母校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傑出系友,相隔多年重回校園,過往求學時光出現眼前,「很開心能回到學校,也感謝系上頒獎給我,跟久違的師長聊了學生時期的往事,恍如隔世又像昨日,但見觀音山常綠,淡水河安靜依舊,未來會繼續背著這幅風景打拼,也祝福校友們一切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