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畏撞期蔡依林! Lulu勇猛開唱「尖叫聲比小巨蛋大!」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不畏撞期蔡依林、玖壹壹,今晚(24日)於華山Legacy舉行個人讚聲演唱會,看到滿場的粉絲,令她非常感動,忍不住大喊「我愛你們!」唱完《讓我們在一起吧》、《戀愛大作戰》笑說:「今天我表現也不錯吧,應該不會輸給蔡依林吧~現場的尖叫聲應該會比隔壁小巨蛋還要大吧!不怕不怕,撞場而已,演唱會正式開始!」

LuLu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Lulu好奇詢問台下是否有人買錯票,「有人是要買蔡依林不小心買錯買到我的嗎?其實你們站遠一點,最後那一排應該也會覺得我長得滿像蔡依林的吧!」她清唱了2句《甜祕密》回敬,一開場就妙語如珠,不僅逗樂全場,也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Lulu坦言,原以為現場會沒什麼人,沒想到簾子一掀開,人潮超乎預期,直呼:「真的嚇到了!」恩師黃子佼、曾莞婷、戴愛玲、朱俐靜也到場支持,她擔心朋友們會在第3首歌會走掉,所以會不定時在台上進行點名,她說:「今天真的很感謝你們來,我真的感受到很多人愛我,我也愛你們!」

Lulu黃路梓茵不畏撞期蔡依林、玖壹壹,今晚舉辦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會主題為「不怕不怕 三十而已」,傳達迎來30歲,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可能許多人會因為感情有無穩定、事業有無成就感到憂慮與害怕,但Lulu想鼓勵大家,面對這些負能量時都不要害怕,只要努力為生活而奮鬥,必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正能量,也將過去30年經歷的心境,用首首好歌唱給大家聽。Lulu視《搬家》、《一號表情》為大魔王,不管是錄音、練團、在家練唱都覺得相當難唱,不過演唱會上,她還是順利演出,總算可以鬆了口氣。

王彩樺(右)爽露LuLu代言產品。(記者胡舜翔攝)

今恰好是Lulu30歲生日,她在後台收到媽媽送的一條金手鍊,心想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俗話說禮尚往來,「媽媽在這個時候送我金手鍊,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爸爸則在生日卡片上寫「梓茵,恭喜你滿30歲了,又往更年期邁進一步了!」王彩樺驚喜現身,因Lulu近來代言內衣,王彩樺要讓全場粉絲見證她有穿該品牌內衣,兩度露出豐滿身材給現場粉絲大飽眼福,自豪從以前就很大,並傳授Lulu交男朋友後,每天搓才會變大,讓Lulu直呼這尊神真難請走。王彩樺送上壽桃塔及大甲媽祖錢母,要Lulu孩子生不完,Lulu也自嘲用壽桃左一個右一個也會有「增大」的效果。

王彩樺(右)爽露LuLu代言產品。(記者胡舜翔攝)

獨立樂團「四枝筆」擔任今晚的演唱嘉賓,與Lulu合唱《我的救護車》,團長Bibo是Lulu的大學好友,對於能夠一起在舞台上表演,她笑說有種把友誼實踐得徹底的感覺,也別具意義,慶幸此生能擁有這群好友,也為演唱會劃下美好的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