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紹峰受封「和平分手大師」 離婚前甜蜜舉動曝光

趙麗穎(左)與馮紹峰(右)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馮紹峰與趙麗穎是中國一線紅星,分別以電視劇《蘭陵王》、《花千骨》風靡兩岸三地,他們於2018年結婚,隔年3月迎來兒子誕生,沒想到婚姻僅維持近3年就以「和平分手」劃下句號,引起外界譁然。不過有網友爆料,上月親眼撞見2人一起去約會,才事隔一個月就宣布離婚,也讓馮紹峰被讚是「和平分手大師」。

42歲馮紹峰和小9歲趙麗穎今(23日)閃電宣布離婚,雙方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主要是彼此工作聚少離多,因此選擇重新回歸朋友關係,強調無關網路流言,盼外界不要過多揣測,「過去的日子裡,2人真心相待,有過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兩人也非常感恩過往的相遇相知。」

馮紹峰與趙麗穎被挖出,宣布離婚前一個月,還去約會玩密室逃脫。(翻攝自微博)

但就有網友挖出,一位密室脫逃老闆上個月在微博發文,表示馮紹峰帶著趙麗穎一起在他的店玩密室脫逃,並曬出與馮紹峰的合照,而趙麗穎則因為不方便拍照,所以沒有露面。另外老闆透露,當時馮紹峰還叫趙麗穎「老婆」,並貼心幫忙拎水壺,完全看不出2人感情出問題。

消息一出,有人回想馮紹峰當年跟交往3年的女星倪妮分手前,還一同去看牙醫,由此可知,他都未與女方交惡,也令不少網友大讚馮紹峰根本是「真‧和平分手大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