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擔心了!遭專家砲轟不洗澡 楊丞琳無奈發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丞琳正在飯店隔離中,她常透過社群與歌迷交流,昨晚卻表示被誤會不愛洗澡,甚至被專家砲轟,連媽媽看了都擔憂,無奈稱:「這些批評恰巧被愛我的母親看到了,而且不只一次,她三番兩次提醒我,一定要找機會強調我每天都會洗澡。」

楊丞琳對於被誤會不愛洗澡感到無奈。(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楊丞琳之前詢問歌迷問題,反而被誤會,她在IG動態發文,強調:「我即使不出門也會洗澡,基於自己在隔離期,很好奇每個人是否跟我想法一樣,於是開了這題問答,其實還挺趣味的,因為回答不洗澡的人反而比較多。」

楊丞琳接著表示,媽媽看了有節目討論她不愛洗頭,「外加不知是哪來的人,開始誤傳我也不洗澡,於是無知的人們開始砲轟我,包括一些學者專家喔。」對於被誤會不愛洗澡,語氣滿是無奈。

最後楊丞琳重申,「因為是我母親受影響了,我可以感受到她很心疼我被罵,所以我在此發這篇我覺得很幽默的解說文,別再亂說我是不洗澡的人了,我一天不洗澡就難受,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