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密現身蔡依林演唱會! 林依晨「興奮曬票根」後方粉絲嗨翻

林依晨日前在IG透露自己現身蔡依林的演唱會。(翻攝自IG @linyichen.ariell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呸姐」蔡依林的「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1日)晚間正式展開,眾粉絲坐在台下與蔡依林飆歌,現場氣氛嗨翻。藝人林依晨昨日在IG亮出票根,透露自己現身演唱會,讓粉絲興奮直呼:「天哪!跟晨神一起看演唱會,今天不用睡了。」

昨日,林依晨在IG曬出自己開心拿著蔡依林演唱會票根的模樣,只見她頂著新髮型入鏡,即便只有露出雙眼,仍掩蓋不了她的興奮之情,她也開心地寫下,「喔耶!今晚可以心滿意足地入睡了~」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崩潰直喊,「坐妳後面竟然沒認出妳。」也有網友透露,自己的弟弟就坐在林依晨後面,直呼,「女神超瘦超可愛耶!完全像是個高中生在追星~我弟整個賺到,一票雙享,(眼裡有依林,心裡有依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