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醫生會22:1挺台灣!黃安嗆「台灣大內宣」慘遭打臉

黃安嗆聲世界醫師會(WMA)通過台灣提案。(翻攝自黃安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世界醫師會(WMA)以22:1懸殊票數通過台灣提案,力挺台灣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僅中國反對。這件事讓將事業重心全數轉往中國的資深藝人黃安,跳出來大罵:「都是政府在自我陶醉!」發文一出,網友無情打臉:「老人痴呆!」

黃安連事實都分不清楚,慘遭打臉。(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昨(21)日在微博發文質疑:「裡頭沒有大陸的、日本的、美國的?」嗆聲世界醫師會不過就是台灣籍醫師聯歡會,毫無公信力可言,痛批就算22:1又如何,台灣也無法順利加入WHO,一切都是民進黨在做大內宣,直呼根本是在「麻醉台灣人民」。

此文一出,引來外界的無情打臉。事實上,世界醫師會有115個會員國、超過1000多萬名醫生,包含美國、日本、中國等多國理事在內,是世界重要的醫療組織之一。對此,台灣網友狠狠嘲諷:「老年痴呆了吧…連事實都搞不清楚」、「這種人就是欠被打臉,超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