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升之江》羅人友不NG一個月拍完全集 導演大讚:體力超好

《月升之江》羅人友一個月拍完20集戲分 被導演大讚體力超好。(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月升之江》揮別換角、道具等爭議,終於在20日平安劇終,導演尹尚浩近日接受訪問表示,感謝從第7集開始前來救火的男主角羅人友,說他情感豐富、演戲相當有爆發力外,更大讚:「他不只頭腦好、情感好、個性好,體力也很好。」

當初急忙接演男主角的羅人友在韓劇《月升之江》劇終後大受好評,導演尹尚浩在近日訪問中透露羅人友從來不NG,僅花一個月就火速把整部20集的戲拍完,並表示:「能做到這種事的演員,大概只有羅人友了,他常常一整天連一小時都沒睡,就直接跑來片場了。」

女主角金所炫(右)和男主角羅人友劇終雙雙入圍南韓《百想藝術大獎》。(翻攝自IG)

女主角金所炫和男主角羅人友也憑此劇雙雙入圍南韓《百想藝術大獎》,對此導演尹尚浩也信心滿滿表示:「經過這次合作,我覺得他(羅人友)以後有望拿下大獎。」最後表示女主角金所炫也很辛苦,並說好未來有機會一定會繼續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