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回來了!寵粉狂燒200萬 限量禮物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1)晚開始連唱5場,一開場便以《惡之必要》揭開序幕,畫面相當震撼,接著演唱《甜秘密》、《騎士精神》、《MISS TROUBLE》等歌曲,她向粉絲大喊:「我又回來了,不知道是不是你們的皮在癢?為什麼讓我砍了頭又再砍一次呢?是誰的皮在癢?想讓我給你惹麻煩嗎?」全場瞬間嗨爆。

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開始連唱5場。(記者胡舜翔攝)

蔡依林接著以動感組曲《紅衣女孩》、《美人計》、《美杜莎》、《特務J》、《大丈夫+MR.Q》、《愛無赦》炒熱現場氣氛,轉場時再度更換造型, 變身妖豔魅惑的「血紅女后」爆乳露美臀,接著獻唱《大藝術家》、《野蠻遊戲+愛情36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I`M NOT YPURS》、《日不落+DON`T STOP》、《腦公》。

蔡依林將贈送和中衛聯名的口罩給粉絲與工作人員。(凌時差提供)

為了感謝廣大歌迷支持,身為「斧頭幫」幫主的蔡依林,也為歌迷獻上台北加演場限定「螢光黃」手斧燈,再「加碼」準備了一只與中衛聯名合作的限量「Ugly Beauty炫螢口罩」,5場加上工作人員限定款共8萬片,2款撞色設計各有6種圖騰,可見到屋虎、斧頭等等,開發、印製費就燒掉台幣200萬,寵粉毫不手軟。

蔡依林砸下200萬設計8萬片的中衛聯名口罩,2款撞色設計各有6種圖騰。(凌時差提供)

此外,蔡依林這次台北返場請造型師更新了5套前衛風格的造型,包括可愛風格的「糖果芭比」、前衛時尚兼具的「雙面繆思女神」、水晶流蘇風格的「巴黎紅磨坊歌姬」、「勁舞女伶」、中性感十足的粉紅西裝套裝等,連同第一套「炫銀月光」戰袍,6套費用超過400萬台幣,5場演出票房估計收入1億3千5百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