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生男娃「愣了2分鐘」 宣告封肚放棄拼女兒

Janet 2月生下二兒子Dylan,近期復工。(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Janet 2月生下二兒子Dylan,近期復工,今(21)日出席「戀職人送愛心・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公益活動,身材已恢復產前體態。Janet表示因為親餵寶寶,兒子又很會吸奶,產後很快就瘦了下來,目前已能穿下產前的牛仔褲。她雖然因為生小孩肚皮變鬆,但也因漲奶胸部變大,讓老公看了心癢,笑說「我不會讓他有機會」。坦言身為高齡產婦比較辛苦,決定封肚,不再拚第三胎。

Janet產前一直以為懷的是女寶寶,直到生產當天才知道是兒子,她說事後看生產影片,發現當時的表情既驚訝又失望,「我當下愣住超過兩分鐘」,但現在已習慣有兩個兒子的生活,還稱讚大兒子Egan很會照顧弟弟。談到母親節計畫,Janet表示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一天的假期,但要親餵兒子,實在不太可能,並說母親節要特別感謝媽媽,因為媽媽會幫她分擔育兒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