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酒後誤事 結局神反轉...讓她超驚訝

粉絲對偶像(左)IU、(右)河成雲告白。(翻攝自IU IG、推特/@gooreumse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們常常說喝酒誤事,不過在南韓某位女粉絲是喝醉後得到喜事,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自己在喝醉後竟然透過IG私訊給自己喜愛的偶像,等到酒醒後才發現這些事,已經來不及挽回,但沒想到其中一位偶像竟然親自回覆她,讓她又驚又喜。

粉絲對金世正告白。(翻攝自金世正IG)

南韓一名女粉絲近日在論壇發表文章,表示酒後私訊告白喜歡的偶像,截圖中可見她私訊IU說:「我愛妳,姐姐。」對著MONSTA X成員民赫告白:「哥哥真的長得好帥。」還有向河成雲表示「真的好喜歡河成雲先生的聲音唷」,以及大讚金世正「世正小姐真的好美」,一連串行徑讓她酒醒後忍不住直呼「完蛋了,要戒酒了」。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之外,也被轉發到推特上,其中1名韓星河成雲甚至還親自回覆她:「哎呀,謝謝妳,我會好好唱歌的。」並附上比「讚」的貼圖,讓她超級興奮。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幸好妳喝醉還是講好話」、「真的要慶幸不是傳給前男友」、「剛好看到我喜歡的偶像,謝謝妳喜歡」、「快要笑死,好想知道有沒有回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