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收視蟬聯冠軍寶座 總決賽門票開賣即秒殺

曹佑寧(右)參與《全明星運動會》。(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備受矚目的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近日諸多紛擾,但並未影響選手們的表現與心情,反而拚勁十足,第二季選手們也挑戰更多新運動,包含飛盤爭奪賽、水球大戰等,上週有效收視仍蟬聯冠軍,全體平均收視1.85,15-44歲族群平均收視2.27,35-44歲族群平均收視2.59,吸引近110萬人收看。為了讓觀眾看到選手們更好的表現,本週錄影暫停一次,而遞補人選一旦確定,也會盡快公布。

《全明星運動會》除了收視週週成績亮眼外,將於5/30(日)舉辦《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今(19日)上午11點開賣就造成搶購熱潮,節目單位感謝觀眾粉絲以行動支持總決賽,給予大會及選手最大的鼓勵,日後也會持續創新比賽內容,考驗選手實力,共同守護這個舞台,以運動家精神讓更多優秀努力的明星們被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