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切割采子、何孟遠!高雄決賽「被消失」新海報曝光

采子(右)、何孟遠(左)在《全明星》新海報中,全都消失了。(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采子因被爆出介入何孟遠和荳荳的感情,演藝生涯全毀,《全明星運動會》今(17日)再釋出高雄巨蛋新海報,只見采子、何孟遠兩人已不見蹤影,而原本將站在決戰舞台演唱表演的采子一欄,也消失了。

《全明星運動會》高雄巨蛋新版海報(右)出爐,對比舊海報(左)可見采子、何孟遠全消失。(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先前釋出的舊海報可見,原本人氣超高的采子在演唱嘉賓中,更被放在鼓鼓呂思緯和李玖哲中間,新版海報則完全消失。而采子也消失在藍隊陣容,紅隊的何孟遠也是如此。

新海報曝光後,不少忠實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不問藝人八卦,只求比賽精彩」、「采子真的很可惜,戰力超強,可惜眼光不好」、「紅隊可以沒有何,藍隊不能沒有采」、「如果領隊直接上也頗有趣」,還有網友紛紛敲碗藍隊李佳薇唱歌,再度掀起一番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