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擠的搶C位」再挨轟!《全明星》梁凱莉喊衰回應

梁凱莉(左二)出席《全明星電競女神》開播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梁凱莉在《全明星運動會》的熱血表現圈了不少粉絲,但她先前才因販賣藍隊信物,挨轟「超缺德」,近日出席《全明星電競女神》開播記者會又被發現搶C位,讓網友直呼:「超沒好感。」昨晚(18日),梁凱莉本人發文無奈回應。

梁凱莉(左二)挨轟搶C位。(翻攝自Dcard)

《全明星》第一季籃隊感情如同家人,梁凱莉卻被網友發現在二手拍上賣籃隊私物,夏和熙與邱宇辰也疑似因此退對她的追蹤。日前出席記者會時,又被質疑梁凱莉擠掉洗菜搶站C位,種種行為讓網友直呼:「會有負評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對此,梁凱莉在IG上回應,可能有訪問順序、拍照等各方面考量,站位是製作單位提前安排的,「導演跟製作方千交代萬交代我們的站位。」並且提到,因為沒有時間彩排,又為了讓腳受傷的洗菜先下車,她可能忘記位置才會發生這樣的事,無奈表示:「人在衰真的是沒有什麼抵擋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