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何孟遠劈腿早有預謀?3個月前曾曝「偷嚐禁果無法回頭」

何孟遠(右)被爆劈腿采子(左)。(翻攝自dream.ho、magic_in_me0727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采子捲入何孟遠與荳荳的感情事件越演越烈,今(17日)《全明星》在臉書公開的最新海報中,采子與何孟遠也已經「被消失」。近日Dcard上有網友挖出何孟遠1月發布的影片,內容對話比對到此次劈腿事件顯得格外諷刺,引發熱烈討論。

Dcard網友挖出他1月發布的影片。(翻攝自Dcard)

何孟遠今年1月曾在個人頻道發布影片,內容為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他,面對朋友訂pizza的誘惑難以招架,他在影片中自嘲「身為男人這一點誘惑一定要忍住」,朋友一直要他一起吃,他表示自己如果吃了就是破戒,「就像你已經偷嚐禁果之後,你有可能再不吃水果嗎?」

Dcard網友指出對話看來相當諷刺。(翻攝自Dcard)

此段對話被截圖到Dcard上,原PO以「原來何孟遠事件早有預謀?」為標題調侃何孟遠,更在內容直呼「所以還算是男人嗎?」PO文一出後讓網友全笑翻,紛紛用荳荳澄清文中的梗回應「所以我不吃水果只喝湯」、「樓下煮湯給我喝」、「樓上你的綠荳湯來了」、「他黑眼圈好重,也是時間管理大師嗎」。

Dcard網友指出對話看來相當諷刺。(翻攝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