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擇優雅變老 鍾楚紅第8張曼玉第2,劉若英排第幾?

劉若英日前發行新專輯《各自安好》。(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0歲劉若英睽違6年發行新專輯《各自安好》,身為年逾半百藝人,也該面對最常被問到「變老」,她也不例外,一項針對優雅變老的女星,港星鍾楚紅排名第8,張曼玉屈居第2,冠軍竟然是劉若英。

《新浪娛樂》報導,女星們對於「變老」其實很抗拒,很多人明明已經一大把年紀卻還演少女;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仍有很多女明星拚命打針、整容,當然還有一部分女明星坦然接受變老事實,且想優雅老去。

該報導針對一項調查,選出台、港、中的優雅慢慢變老前8名女星,奪冠正是劉若英,因她最近聊到變老話題,公開表示的確不想變老,但更不想變怪,在她看來,變老是一種自然現象;劉若英選擇坦然接受,生活過得很舒適優雅。

排在劉若英之後,屈居第2的港星張曼玉,被評不怎麼太過關注自己形象,衰老姿態暴露算明顯,不過她絲毫不在意,依舊我行我素,活出自我。

至於排名第3至第8名,依序為蔣勤勤、林青霞、鞏俐、郭藹明、張延以及鍾楚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